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离开

很想离开这里
向二哥说了 想和他一起明年到新加坡去深造 和大哥三个人一起住!
他说:是咯?那swinburne怎么办?
我心虚的说:不念了咯,反正我也读不来了。。我跟你一起念interior design啦。。广告也不错。
他:读fashion design啦。。
我:design是天生的吗? 我又不会design东西的。。
他:是咯?!design是天生的咯! 那还要有design course来做末??
我:。。。 当然有connect到啦,向你酱会画画。
then,我向老豆说,我要去新加坡读书。。
*我也忘了他又什么反应*
老妈就说我:那么多钱啊?!! *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*
到最后,我还是离开不了这个地方。。。



我到底怎么了?!! 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。
狠乱!! 狠lost!!!

No comments: